close

照片中的鱷魚是真的~~

這一隻鱷魚很大
看得出來牠也很肥
主人說
她因為太肥所以都不會動了
除非主人去動牠
不然牠是不會動的
進去拍照之前其實很大膽
進去後其實很害怕
因為牠真的好大
我不敢摸
不過H先生有摸
H先生說皮很硬
我看到牠的眼珠直直盯著前方
嘴巴就這樣一直張看
我很害怕牠的尾巴突然甩一下
我可能就昏倒在裡面了吧
然後成為牠的食物

如果我是這隻鱷魚
我會想什麼?
也許我會覺得你們這些人類怎麼那麼煩
是照夠了沒有
要不是因為我太肥又變老
你們這些人早就變成我肚子裡的大餐了
哈~~

不過心裡真的只有「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