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沉浸在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三部曲裡

我的日記是呈現停擺的狀態

三天兩頭都要回頭去補日記

 

就在看完三部曲&補日記時,我發現我已經默默寫完一本筆記本了

 

翻到最前面,原來是從2014年12月開始寫的啊

再隨手翻翻中間的日記

啊~~酸甜苦辣都有,開心不開心填滿了這半年的歲歲朝朝

 

雖然只有半年的時間,但我發現藉著每天寫日記

我的生活真的都有精采

也許別人眼裡是平淡的

但對我來說,不管是平淡還是記憶深刻,都是一份很寶貴的記憶

 

寫日記的好處,對我自己來說

是日常生活裡很好的療癒方式

 

藉著下筆寫與看

我好像跳脫出主角的角色,變成第三人稱來看待事情

久了,我發現難過的事情不再那麼難過

不開心的事情不再那麼不開心

甚至心裡的結也慢慢解開

 

更好的事,我發現要對自己更好更好

投資自己、滿足自己、愛自己

 

這樣好的事沒理由讓它中斷

我繼續寫著,希望可以一直寫一直寫下去

 

 

沒曝光過的第一本日記本

我的最愛辛普森家庭

應該把每個成員的封面都收集回來才是!

 

 

接力下去的第二本日記本

當然是從我那成箱的筆記本堆裡挑出來的

忘了買下它的理由,但之後它會變的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