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說來真的很嗨!

我才說我想要一直去旅行。結果~天上掉下來一個說走就走之行程
但事事沒有那麼完美,但是我好心動啊!


學姐輩的WH。在一家設計公司上班(我就說我很羨慕那些做設計、建築的人,有才華的男、女,我都欣賞!)
這家設計公司不得了,做的是專櫃類或是專賣店裡的室內設計,當然出名的是,時尚品牌LV,也做過。。。。。
(我只記得LV,大概也有其它大牌,沒記得而已)
我的天,對我來說,這比買LV更嗨了!
LV同款的包包大街小巷、A貨、B貨到處都是,人手一個也不稀奇。
但店內設計,你想想,是經過老娘的手~從設計圖到成品驗收,老娘眼睜睜的看著它從無到有。
你來LV旗艦店,踩的地板磁磚是老娘挑的、頭頂燈光是老娘選的、眼睛看的每個細節是老娘看了N遍完成的。
這夠嗨了吧!

學姐輩的WH,工作看似精采,但卻辛苦
從沒日沒夜的加班畫圖、你爭我奪的比案、長長長時間的開會、到各個國家的監工
我看睡覺有4、5個小時叫奢侈!辛苦歸辛苦,大把鈔票可是口袋裝。


學姐輩的WH,工作之一,監工。
很像是工頭的工作吧!卻實也要像是工頭啦。
是設計師,監工就是職掌之一,不然工人看不懂你的設計圖怎麼辦?做不對你的設計怎麼辦?這可不是開玩笑。
所以。店開在國外,就必須要出國監工。。。出國2-3個月是常有的是,2-3個月就快是1季了也是照待。
常常。這一國就直接飛下一國。台灣都來不及進來,是超級標準的過家門而不入。

學姐輩的WH這次要去的國家是『印度』
1個月。
可以一起去。吃她、住她、玩自己、機票自己出。
MY GOD。老娘我現在要是不用工作該有多好!!



《泰姬瑪哈陵》-印度的珍珠

是「陵」就是「墓」,是「墓」就表示有人「長眠於此」,瞭了吧!
其實它有個淒美的愛情故事,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搜一搜吧!

乍聽「印度」,以為是個既落後又髒亂的國家吧!(真是俗人。我以前也是這樣想。)
印度的有錢人其實不少。認真的說,應該是貧富差距大吧。

印度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之一,文化資產很豐富。
印度的電影是非常有名的。常是得獎的常勝軍。
↑知道電影有名從唸廣電系開始。唸廣電系甘電影啥事,因為假會去修了電影系的課。

印度的種種有興趣就找來看看吧。

看我講古那麼多。
其實就是學姐輩的WH邀我去印度,
她工作、我旅遊
這是多麼美好!
但就是很OX,老娘現在有工作,講得工作好像很偉大一樣><,真是不值一提的鳥事。
如果可以立即飛印度,我也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