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溪頭遊
這個地方
小學來過1次吧
接下來,就沒有來過這裡了。
再次造訪 談不上什麼熟不熟悉
但好像有那麼回事就是



停車費100大洋 
入門票200大洋 賣票小姐臉還真臭 又沒欠你錢 幹嘛一大早臭給我看
不過我反應還真慢 是走完一圈要出來的時候 經人提醒才想起

溪頭這 我只認得大學池
所以一入門在叉路口的指標上 不猶豫直接選大學池的路走
另一個原因是 他的步道難度是最低等級
哈 果真是懶人 不過事實證明這樣是對的
如果一開始就選神木的話 應該會走到神木就不想走了



翠虹橋前來一張合照。



走沒多久就走到大學池了
果真是最低等級 是散步的等級吧!



往神木區走去 這條步道真是太美啦
芬多精吸不完 溫度剛剛好 非常適合散步
也 非常適合拍照
團體照 自拍照 合照 都很不錯呢
因為那個光 剛剛好
上面這些人 偶像劇看太多?



走向神木區會經過的空中走廊
顧名思義就是將路做走半空中 做在樹林間
還蠻特別的。
上面人數限制100人 剛走的時候其實還好
走到中間不知是真晃還是假晃
其實它很穩 只是還是有點微微晃
在上面 可以看的更遠哦



沒事就到樹林間走走吧
對身體好呦!



神木到了。
其實有點小失望
就這樣!



觀光客 神木牌前來一張
我以為會更雄壯的說
雖然它要長成神木已經很不簡單
只能怪我想太多



回程路
這是什麼戲碼
挺有趣的啦!
下次遇到樹林一起來玩一下。



溪頭上午半日遊~END。
不好意思!
閃到你們。




在前往溪頭的路途中有一間很特別的小學
南投縣鹿谷鄉的內湖國民小學
校區設計的很不一樣



它原本不是長這樣的啦
因為921的關係 所以它有了一個新的風貌
還蠻特別的 可以入內參觀哦!
假日~18:00
平日~要下課後16:00~18:00吧。上課時間不開放參觀

走在這間小學的感覺 還不賴
這兒的小朋友還真幸福 跟大自然一起上課















這建築 很有日本風味
難怪 我很愛

木頭式的建造跟周圍的樹林搭配的天衣無縫
就像在樹林裡上課的感覺
這裡的每一班。都是小班制

一個年級一班 夠小了吧
透過教室的窗看進去
不過10張小書桌而已←2年級教室

沒想到這也算一個景點

還蠻多人中途在這走走的。
那天 你來這
就跟我們一樣 悠閒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