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的好天氣,怎麼可以放過
剛好要回娘家,那就在桃園一帶騎騎車吧
這次選的是上次騎過的三坑老街的自行單車道



天氣非常的好,不來騎一趟就浪費了
因為昨晚聚會太晚回家,早上選擇睡到飽,中午時分才準備往目的地出發
可能是太晚來的關係,或是這條路線已經太多人知道
今天路邊的停車,好多好多
找了一個陰涼的樹蔭停好了車,備好車,那就上路吧



路邊的小花



小小的花海,稀疏的花海



剛插好的秧苗



來張小花特寫。
今天沒有要騎到大溪老街
單純來隨便騎騎走走而已~




自行車道大約中間的地方
有種滿韭菜的韭菜田
快接近時就會聞到韭菜的香味



韭菜田漫延了蠻長一段。
三坑老街的自行車道,並不會很難騎
一點點的車上下坡,多了一點的樂趣



快到大溪橋了
路邊剛好看到很多隻牛
悠閒的在吃草




這一次在大溪橋折返
來回大約10多公里而已
短短的
這條單車道不會很酷熱
三不五時會有一點遮陽處

但是來這裡騎車要小心
這單車道不只單車在上面騎
摩托車,汽車,小貨車都同使用一條路
雖然不是很頻繁
但還是要注意自身的安全



在這一段自行車道,我最害怕的莫過於一開始滑下來很爽快大約1公里的坡
在開始沒多久即會一直下滑
滑的很開心
但是回程的時候
我真的騎的快哭出來
真的好長啊
約1公里,聽起來還好,但是要騎1公里的上坡,真不是蓋的



就是這個坡,預備要往上騎了



爬了三分之1
我還有力氣拍照,邊騎邊拍
真是服了自己

其實我騎到快虛脫
已經換過最低檔來騎了
騎到後面已經邊哇哇叫邊騎

不過,今天我還是克服了
整個上坡就在我一路低檔的情況下,騎 完 了 !!

騎到上面真不是蓋的
整個有點缺氧
心跳快到一個極致
對於騎上坡來說,我還是個菜鳥



小小運動了一下
神清氣爽

冷天過後的好天氣,大太陽底下的人事物都變的很有生氣,也很美
就像矮牆上的散花
非常的豔紅
非常的 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