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斗六球場的行程  接近晚餐時間
這個用餐地點是H先生事先做功課研究好的地點-古坑鄉 
微風山林
好吧  看在他有做功課的份上
看棒球的老賊事件就原諒他一點。

這裡是個都市人會愛的地方
我認為啦!
因為悠閒咩
都市人不都響往悠閒這件事  至少我是啦!

這裡很安靜
有風景可以看 也有夜景
可惜當天霧氣有點重 所以夜景只有一點點
不過悠閒就不錯了。







點完餐點的同時 
上廁所的上廁所 拍照的拍照
呵~鄉下的悠閒 我好愛啊!


吃飯囉!
我吃沙朗牛肉小火鍋
不知為啥 就是要點小火鍋
H先生吃烤春雞







烤春雞有的前餐
沙拉下我肚 味道就是 沙拉
蔬菜還算是新鮮

我的小火鍋 份量有點多 還是我食量變小
居然有點飽過頭
不過沙朗牛肉 太厚啦
不小心就會煮過頭  變老

H先生的烤春雞 還不錯 
肉質還蠻嫩的 不會粉粉的!



不知是大家知道養生還是天氣微冷
居然都點熱飲料
H的熱綠茶 我的熱咖啡


再來是牛妹的鐵板牛  還是豬? 
我忘了 SORRY



是盧同學的焗烤海鮮吧
起士放超多 味道超濃
本來以為男生會吃不飽 沒想到 聽說 會飽。



這裡還不賴
只是餐點有點貴 稱不上絕世美味
但填飽空虛的肚子是OK的

這裡
適合發呆
建議要來這裡的人 
把車往山上一直開就對了
山上頭有幾間還不賴的店 類似我們來的這種
用餐的這段時間中 來的客人還蠻多
雖然不到客滿的狀態 但就是一直會有人來
並且問有沒有住宿的人也不少 至少我們是其中一團
大家的壓力都很大吧?
來放空一下吧!

(最後2張照片盧同學拍攝 新相機 畫質 不錯)


微風山林
http://www.windforest.com.tw/wind-home.htm
雲林縣古坑鄉華山村松林路54-6號
05-5901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