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我征戰中台灣的新入手貨。
K-SWISS新鞋
還蠻輕。還不錯穿。




寫這篇記錄的同時,發現是不是該兼顧一下時效性
因為這個時候,中華隊已經拿到奧運的門票了...,但不管還是記錄一下好了。
詳細賽事內容請看
緯來體育台
這次的出遊完全是H先生的手段,假借出遊之名義,實際上是去看他最愛的棒球,真是老賊一個。

這個「8搶3奧運資格賽」本來我是興趣缺缺,因為中華隊傷兵太多,應該不會有什麼看頭才對
但沒想到新秀們,個個厲害拿出真本事,讓這個賽事增添幾分看頭~
讓本來不看好這些比賽的我也不由得為中華隊緊張關心一下。


第一場 中華隊vs墨西哥


在雲林斗六棒球場,第1次到這個球場,嗯~在這設球場,應該有比賽的機會不太多吧!
不過這場賽事為這裡的經濟加分不少,這一場是滿場!
上圖的照片很好笑~分2次拍的,因為我站太近了嘛!根本照不到全部的字,中台灣天氣又出奇的好,熱的我也不想往外再走一點!懶人一個~我。


比賽即將開始,準備唱2國的國歌了~『真有那麼一點國際賽的味道』是我當時的心情啦!
為了這場比賽超級早出門,又飛車來到斗六,所以頭鈍鈍中。



再近一點。
其實我是要拍那個人,在偏右下角的那位,臉上畫滿國旗的那位。
天氣很熱,我看那顏料一直溶化中~老兄,你真是太厲害了~不怕皮膚不好嗎?
因為我們還坐在滿前面的,俗稱「搖滾區」,就是大聲加油區啦!這位國旗臉老兄是負責帶大家加油的頭頭。



這大國旗真的是令人感動!
是球迷們大家合力出資集資去做的。在這種國際賽事上還真的需要把它拿出來,很震奮人心。



這場比賽是透中午開打,所以很熱,剛好我們的加油區是直射太陽的地方,曝晒一個小時再也無法忍受
移到別的地方去~
於是走到另一邊的至高點。呼~涼到一個不行。舒服!
新球場就是新球場,也是乾淨到一個不行。



人真的很多吧!愛看棒球的人真的很多~斗六球場是2萬人的球場
這滿滿滿的人潮。大家都很關心這比賽的。當然賭徒們也不例外~



天氣好。但空氣品質好像...不怎麼好
沒有我愛的天空藍,而是灰灰的一片。這時的比數是4:1


最後中華隊當然是贏了這場比賽啦!
勝利的歡呼→這裡看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lly000&b=19&f=1214655577&p=12

中台灣遊的第3天,我們已經來到台中,晚上這裡也有一場重要的比賽
是中華隊vs加拿大。
聽說加拿大厲害了不少。

台中洲際棒球場。也是新球場之一。
造型很特別。還蠻有氣勢的!
這天是星期一,但看球賽的人也是超級無敵多。滿滿滿都是人,球場的停車場也是滿滿滿,一位難求。



賽前熱身練習中。
為什麼說加拿大變厲害了,在熱身練習中看得到他們傳接很厲害又準又快。
果真正式比賽中,好幾球打的紮實但就這樣被他們狠狠接下,而且還是一個準。



還是要來唱個國歌。
在台中比賽的照片都是用手機照的,拉近的效果還真是不好。


對加拿大的這場賽事,打的很精采,你來我往的,這種球賽最好看
雖然中途有一小小衝突,雖然中華隊輸了這場比賽
但不可否認,這一場真的很好看!
而且。中華隊你們真的很厲害!

中華隊確定打進奧運,前進北京。
接下來大家期待的奧運比賽
雖然我們無法直接到場加油
但還是會守在電視機前為中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