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個體
我不喜歡受限於任何形式、教條、規矩.....等所有所謂『應該』的事情

我不是叛逆。
我可以接受我當下可以忍受的
但。請不踩我的地雷

無法忍受的。
也不要叫我接受它,否則火大的%數是滿點。

我不是難搞,也不是要求很多
我只是。想要有自己的生活而已

做件簡單的事要綁手綁腳 何必?
想要隨心所欲 卻要顧前顧後 何必?

就不能就我簡單的 安靜的 開心的 做 自己想做的事 嗎?

有時候
我真的很討厭社交這件事
尤其遇到不同調的人 事 
這根本是挑戰我的耐性跟浪費時間

我就不能在過年時分 在國外渡假
誰說 中秋節 就一定要全家團圓

團圓 是真的圓嗎?
表面的假象 很噁心~

我 只想 簡單的 安情的 隨心的 做 自己想做的事 而 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