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的記錄完全沒照著時間來寫)))
(((沒辦法,當了媽媽這個角色,真的頗忙,加上要上班,要擠奶,真的空閒下來的時候,只想發呆跟休息!小記錄呢~我想就隨緣好了)))
(((媽咪還是會儘量寫的啦!誰叫你長那麼快~>”<)))



張兔寶os:媽~這是什麼,好好吃的感覺。
      這不是奶奶,但我喜歡!


自從,某天,張兔寶學會吃手後,這戲碼就不斷上演!
他真的吃的津津有味
一開始,我不讓他吃,覺得手有細菌,怕他吃到奇奇怪怪的東西
但小嬰兒那懂你在跟他說什麼
後來~
也就不是那麼強制他,只要手是乾淨的,我也不是那麼限制他

反正現在是小人的口腔期,本來就是用嘴巴來認識周遭的東西
不如就隨他去吧!

我發現,讓他吃手後,奶嘴的取求就變的不是那麼的大
本來奶嘴就是睡前安撫用的
現在吃手後,奶嘴這東西就可有可無
也好!不要像老北,吸奶嘴吸的嘴翹翹,好醜!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小人都一樣
我覺得,現在的小人都好聰明啊!
什麼都學的快,讓他做個幾次,他就會了!
就像吃手這件事,張兔寶一開始也是不小心自己放到嘴巴裡的
嚐到甜頭後,慢慢的他會開始想辦法讓自己的手放到嘴巴
沒幾天的光景
他居然成功了,現在早已會很熟練的將手放在嘴裡
讓自己吸的啾啾響!


媽咪抱著也要偷吃手手
太大聲被爸爸發現,拍照存證!



吃小手實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